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提问个磁盘问题,我的磁盘占用百分百了,可是进去查看所有文件大小不到百分百,自己也删了5,6G日志文件还是占用百分百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24 15:42

提问个磁盘问题,我的磁盘占用百分百了,可是进去查看所有文件大小不到百分百,自己也删了5,6G日志文件还是占用百分百,c和d盘都这样,我在里面新建文件是可以的,但是我用mysql命令导出就提示磁盘空间不足

_legends的主页 _legends | 菜鸟二级 | 园豆:499
提问于:2018-04-23 14: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清理磁盘日志,磁盘碎片

_legends | 菜鸟二级 |园豆:499 | 2018-04-24 15:41
其他回答(2)
0

恭喜你中毒了

收获园豆:5
让bug飞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8-04-23 22:21

没有公司老电脑windows 2008 ,我清理磁盘然后把20多G的日志删了,然后碎片整理,发现碎片百分之50,整理了也没用,暂时就这样了

支持(0) 反对(0) _legends | 园豆:499 (菜鸟二级) | 2018-04-24 09:30
0

回收站清理了吗?

blackheart | 园豆:1858 (小虾三级) | 2018-04-24 18: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