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分离 「评论」「点赞」功能?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8 11:45

我们很多产品中都用到了 「评论」「点赞」功能,那么如何抽象成一个可重用的服务呢?

蝌蝌的主页 蝌蝌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18-04-23 16: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种数据重要性一般,可以抽成一个单独的服务,数据存在mongodb中,{agreed: 0, agreedUsers: [], comments: []},comments支持嵌套

收获园豆:50
南昌炒粉 | 小虾三级 |园豆:714 | 2018-05-22 10:08
其他回答(3)
-2
ycyzharry | 园豆:22493 (高人七级) | 2018-04-24 09:11

这是啥玩意呀,吓的我以为电脑中病毒了。

支持(0) 反对(0) 蝌蝌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8-04-24 09:37
0

多说这类的第三方评论插件就做得很不错

幻影gool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8-04-24 19:07
0

没有什么好办法,创建一个评论服务,处理评论相关的业务逻辑,依赖它的服务自己实现页面。

蝌蝌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8-06-28 11: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