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中的方法和事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1-29 18:21

解释一下!!!!!!方法和事件

   越详细越好哦!!!!

lx0802的主页 lx0802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09-11-22 12: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方法就是你为了解决一个问题了,你使用一个方法来解决他.方法有很多种,在程序里就表示为很多个事先写好的代码段,给你为了解决问题而选.

事件就是发生一件事的意思,事件可以注册到一个委托里,就是当这个事件被发出(也可以理解为有这件事发生时),注册的委托就会响应,委托可以看成是一种类型,他有个签名,签名里是方法.当你把任意一个方法作为这个委托的签名时,这个委托就会执行这个方法.那么当事件发出时,所注册的委托就会响应到这个事件的发出,然后执行他的签名方法.

shanechow | 初学一级 |园豆:185 | 2009-11-23 11:22
其他回答(5)
0

追的风流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09-11-22 13:52
0

方法通过调用触发,事件触发必须通过事件载体调用。

dege301 | 园豆:2825 (老鸟四级) | 2009-11-22 17:12
0

方法和事件其实好像没有什么大的区别,你可以这样理解的啊,你在一个网页vs2008编辑页面里,你编写的那些js代码里面的function代码,就是方法,而你在页面里面使用的Onclick调用这个方法就可以理解为是事件了,不晓得你怎么认为,呵呵

暧—守护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9-11-22 19:56
0

http://www.cnblogs.com/monotony/archive/2007/04/20/721027.html

这里有个解释,不知道是否满足你的需求

西越泽 | 园豆:10633 (专家六级) | 2009-11-22 23:50
0

方法是你为了完成某一件事情执行的手段或者说过程,而事件么就是触发某种操作时引发的另外操作可以简单的理解为事件

死神的背影 | 园豆:660 (小虾三级) | 2009-11-23 09: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