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osn 不同模型在同一List里如何实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25 07:07

Josn 不同模型在同一List里如何实现

C#没办法表现下面的数据是吗?

{
"modules": [{
"Links": [{
"LinkID": "0",
"LinkType": "",
"LinkDesc": "",
"Text": "链接文字",
"Image": "\/comdata\/12314389\/201804\/2018041011412439b55e.jpg",
"LinkKey": "15238771131"
}],
"PaddingLR": 0,
"HeightPercent": 53,
"ShowType": 0,
"ModuleType": "ModuleSlide",
"Layout": 101,
"LayoutColor": "",
"ModuleID": 91042,
"Publish": 1,
"CanDesign": true,
"CanEditFront": true
}, {
"Type": 1,
"Width": 10,
"Color": "#f4f4f3",
"PaddingLR": 0,
"PaddingTB": 0,
"ModuleType": "ModuleLine",
"Layout": 101,
"LayoutColor": "",
"ModuleID": 91044,
"Publish": 1,
"CanDesign": true,
"CanEditFront": true
}]
}

weisp的主页 weisp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8-04-24 08: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Json.NET反序列化为dynamic试试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64 | 2018-04-24 09:40

对,我后来就是这么用的,谢谢,看来我的基础还好多没理解

weisp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8-04-25 07:05
其他回答(3)
0

可以的,大不了你把List声明为object好了。

收获园豆:3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68 (高人七级) | 2018-04-24 09:38

嗯,明白,谢谢

支持(0) 反对(0) weisp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8-04-25 07:06
0
收获园豆:2
Shendu.CC | 园豆:1918 (小虾三级) | 2018-04-24 09:46
0

吐槽下,标题Json写成了Josn了😀

_wxyz | 园豆:256 (菜鸟二级) | 2018-04-25 09:19

Json

支持(0) 反对(0) weisp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8-05-14 08: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