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DF图片转二进制存数据中,然后从数据库中读取,显示图片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8 13:51

原来的老系统是把PDF图片,通过byte[],转成二进制文件。通过memory stream 流生成临时文件,然后把临时文件存进数据中。

现在换新系统了,从数据中把原有的二进制文件可以读取到。新系统有图片控件,但是就是不显示。有没有好的办法。

good_idea的主页 good_idea | 初学一级 | 园豆:74
提问于:2018-04-24 11: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DF文件和图片文件不是一码事好吧。

你确认一下,你到底是要显示图片,还是要显示PDF文件。

收获园豆:30
西漠以西 | 小虾三级 |园豆:1670 | 2018-04-24 17:30

显示图片,系统换了,数据格式不支持。

good_idea | 园豆:74 (初学一级) | 2018-04-24 17:32

PDF挡的工程图纸,通过文件流的方式保存在数据库中,换了个系统,新系统支持的是IMAGE和PNG格式。

good_idea | 园豆:74 (初学一级) | 2018-04-24 17:35

@good_idea: 那就跟PDF这个词儿没有任何关系。

所以你的问题是:以前曾经把图片用byte[]的形式存储到数据库中了,如今要读出来,在界面上用图片控件显示。但是显示不了。

 

是这样的吗?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8-04-24 17:39

@西漠以西: 是的,新系统的控件取得出数据,但数据格式不支持。

good_idea | 园豆:74 (初学一级) | 2018-04-24 17:40
其他回答(1)
0

PDF不是图片,就是PDF,图片控件不能显示PDF很正常,你得找能显示PDF的控件。

收获园豆:2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33 (高人七级) | 2018-04-24 11:45

PDF图片,里面放的图纸。公司的保密措施,防止下载的。那些图纸还值点钱的。不管是图片还是PDF最终还是转成二进制文件。区别在于读取和解码。

支持(0) 反对(0) good_idea | 园豆:74 (初学一级) | 2018-04-24 11: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