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启动项目时tomcat报错Failed to start component [StandardEngine[Catalina].StandardHost[localhost].StandardContext[/eg_s_music]]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27 17:41

严重: A child container failed during start
java.util.concurrent.ExecutionException: org.apache.catalina.LifecycleException: Failed to start component [StandardEngine[Catalina].StandardHost[localhost].StandardContext[/eg_s_music]]
at java.util.concurrent.FutureTask.report(Unknown Source)
at java.util.concurrent.FutureTask.get(Unknown Source)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startInternal(ContainerBase.java:124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startInternal(StandardHost.java:819)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45)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StartChild.call(ContainerBase.java:170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StartChild.call(ContainerBase.java:1692)
at java.util.concurrent.FutureTask.run(Unknown Source)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runWorker(Unknown Source)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Worker.run(Unknown Source)
at java.lang.Thread.run(Unknown Source)
Caused by: org.apache.catalina.LifecycleException: Failed to start component [StandardEngine[Catalina].StandardHost[localhost].StandardContext[/eg_s_music]]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62)
... 6 more
Caused by: java.lang.NoSuchMethodError: org.apache.jasper.xmlparser.ParserUtils: method <init>()V not found
at org.apache.jasper.runtime.TldScanner.scanTld(TldScanner.java:596)
at org.apache.jasper.runtime.TldScanner.scanJar(TldScanner.java:453)
at org.apache.jasper.runtime.TldScanner.scanJars(TldScanner.java:689)
at org.apache.jasper.runtime.TldScanner.scanTlds(TldScanner.java:350)
at org.apache.jasper.runtime.TldScanner.onStartup(TldScanner.java:239)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startInternal(StandardContext.java:5653)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45)
... 6 more

四月 24, 2018 2:07:52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 startInternal
严重: A child container failed during start
java.util.concurrent.ExecutionException: org.apache.catalina.LifecycleException: Failed to start component [StandardEngine[Catalina].StandardHost[localhost]]
at java.util.concurrent.FutureTask.report(Unknown Source)
at java.util.concurrent.FutureTask.get(Unknown Source)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startInternal(ContainerBase.java:124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Engine.startInternal(StandardEngine.java:300)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45)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Service.startInternal(StandardService.java:444)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45)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Server.startInternal(StandardServer.java:758)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45)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Catalina.start(Catalina.java:705)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0(Native Method)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Unknown Source)
at sun.reflect.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invoke(Unknown Source)
at java.lang.reflect.Method.invoke(Unknown Source)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Bootstrap.start(Bootstrap.java:294)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Bootstrap.main(Bootstrap.java:428)
Caused by: org.apache.catalina.LifecycleException: Failed to start component [StandardEngine[Catalina].StandardHost[localhost]]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6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StartChild.call(ContainerBase.java:170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StartChild.call(ContainerBase.java:1692)
at java.util.concurrent.FutureTask.run(Unknown Source)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runWorker(Unknown Source)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Worker.run(Unknown Source)
at java.lang.Thread.run(Unknown Source)
Caused by: org.apache.catalina.LifecycleException: A child container failed during start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startInternal(ContainerBase.java:1249)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startInternal(StandardHost.java:819)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45)
... 6 more

四月 24, 2018 2:07:52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Catalina start
严重: The required Server component failed to start so Tomcat is unable to start.
org.apache.catalina.LifecycleException: Failed to start component [StandardServer[8005]]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62)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Catalina.start(Catalina.java:705)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0(Native Method)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Unknown Source)
at sun.reflect.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invoke(Unknown Source)
at java.lang.reflect.Method.invoke(Unknown Source)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Bootstrap.start(Bootstrap.java:294)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Bootstrap.main(Bootstrap.java:428)
Caused by: org.apache.catalina.LifecycleException: Failed to start component [StandardService[Catalina]]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6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Server.startInternal(StandardServer.java:758)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45)
... 7 more
Caused by: org.apache.catalina.LifecycleException: Failed to start component [StandardEngine[Catalina]]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6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Service.startInternal(StandardService.java:444)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45)
... 9 more
Caused by: org.apache.catalina.LifecycleException: A child container failed during start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startInternal(ContainerBase.java:1249)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Engine.startInternal(StandardEngine.java:300)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45)
... 11 more

四月 24, 2018 2:07:52 下午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 pause
信息: Pausing ProtocolHandler ["http-bio-8080"]
四月 24, 2018 2:07:52 下午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 pause
信息: Pausing ProtocolHandler ["ajp-bio-8009"]
四月 24, 2018 2:07:52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Service stopInternal
信息: Stopping service Catalina
四月 24, 2018 2:07:52 下午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 destroy
信息: Destroying ProtocolHandler ["http-bio-8080"]
四月 24, 2018 2:07:52 下午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 destroy
信息: Destroying ProtocolHandler ["ajp-bio-8009"]

问题补充:

各位大大能帮忙解决下吗,想不出来了

子堇的主页 子堇 | 初学一级 | 园豆:179
提问于:2018-04-24 14: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aused by: java.lang.NoSuchMethodError: org.apache.jasper.xmlparser.ParserUtils: method <init>()V not found
at org.apache.jasper.runtime.TldScanner.scanTld(TldScanner.java:596)
看一下你自己写的tld文件,检查一下里面有没有错误

收获园豆:5
流年飞雨 | 小虾三级 |园豆:1978 | 2018-04-27 23:51

已经解决,是环境配置的问题

子堇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8-07-27 17:38
其他回答(1)
0

请问您这个问题解决了么?我在使用kylin的时候也遇到了这个问题

justkl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7-27 17:33

我的是项目部署就是错的,

支持(0) 反对(0) 子堇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8-07-27 17:40

@风轻殇: 能简单说一下做了什么配置的修改么?

支持(0) 反对(0) justkl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7-27 17:45

@justkl: 咱两用的不一样,我用的是eclipse开发,当时的项目我部署到Tomcat上运行,其实不需要直接部署到一个普通的工程中

支持(0) 反对(0) 子堇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8-07-27 19: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