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ython中的None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07 14:09

希望有人帮我答疑,先谢过!请问Python中:

array=[ ]  和  array=None有啥区别

 

前者的array指向了一个空的list,那后者呢?

DKwinner的主页 DKwinn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8-04-24 17: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前者是一个list,里面没有元素。你可以对他使用各种list的方法。

后者是一个NoneType

奖励园豆:5
墨镜带佬星 | 老鸟四级 |园豆:2119 | 2018-04-28 00:55
其他回答(1)
0

后者的array是个None

Uteki | 园豆:573 (小虾三级) | 2018-04-24 18:36

谢谢,还是没太理解

支持(0) 反对(0) DKwinner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8-04-25 11: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