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ue.js中webpack打包时图片路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27 15:53

我们都知道项目是要上传服务器的,可是js中的图片路径应该怎么做?比如我要做图片的预加载,那么肯定要先在数组中存储图片的路径,但是在webpack打包时并不会修改你的图片路径。而css背景图片和src中的都会帮你修改...抱歉,说的有点模糊,希望大神能帮忙解决...

风~停了的主页 风~停了 | 菜鸟二级 | 园豆:213
提问于:2018-04-24 17: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把图片引入先:

const img = require('@/images/logo.jpg')

收获园豆:5
by.Genesis | 小虾三级 |园豆:1630 | 2018-04-24 18:17
其他回答(1)
0

在打包之前你把config文件夹下边的index.js中的assetPublicPath中的‘/’改成‘./’就行了

~逍遥★星辰~ | 园豆:245 (菜鸟二级) | 2018-04-25 10: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