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搜索点不了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3 16:59

 

 

 

为什么搜索点不了呢????为什么搜索点不了呢????为什么搜索点不了呢????为什么搜索点不了呢????为什么搜索点不了呢????为什么搜索点不了呢????为什么搜索点不了呢????为什么搜索点不了呢????为什么搜索点不了呢????为什么搜索点不了呢????为什么搜索点不了呢????

问题补充:

win10底下的搜索点了没反应

裸熊很酷的主页 裸熊很酷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8-04-24 18: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rtana坏了,这个挺麻烦的,我是从iso镜像里面重新提取覆盖才修复好

奖励园豆:5
幻影gool | 菜鸟二级 |园豆:257 | 2018-04-24 20:20
其他回答(2)
0

小事重启,大事重装

Shendu.CC | 园豆:1918 (小虾三级) | 2018-04-24 18:04

c重启不管用

支持(0) 反对(0) 裸熊很酷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8-04-24 18:06
0
ycyzharry | 园豆:24312 (高人七级) | 2018-04-24 18: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