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web项目运行时,在TextBox控件输入页码,按回车键,页面刷新后,为什么TextBox里的值会自动减1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26 14:00

asp.net web项目运行时,在TextBox控件输入页码,比如输入120,按回车键,页面刷新后,TextBox里的值会变成119;输入其他的数字,按完回车,页面刷新后,值也是减了1才显示出来,后台代码调试了很多遍,没有问题,这会是什么原因呢?一头雾水啊

如图:

七月之星的主页 七月之星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8-04-24 23: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分页计算的问题。

首先找到 给这个文本框赋值的代码,然后招给文本框所赋的值是在哪儿怎么计算出来的。

收获园豆:10
西漠以西 | 小虾三级 |园豆:1670 | 2018-04-25 09:18

找到原因了:是因为按了回车键执行了 上一页 那个按钮的click事件。

七月之星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8-04-25 09:20

@七月之星: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8-04-25 10:09
其他回答(1)
0

那就是你代码哪里有问题。再仔细找找。这样谁也看不出来哪里有问题。

收获园豆:10
1sa2sa | 园豆:284 (菜鸟二级) | 2018-04-25 08:27

找到原因了:是因为按了回车键执行了 上一页 那个按钮的click事件。

支持(0) 反对(0) 七月之星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8-04-25 09:20

@七月之星 解决了就好了

支持(0) 反对(0) 1sa2sa | 园豆:284 (菜鸟二级) | 2018-04-25 17: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