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自己搭建的git服务器,每次提交代码或者拉取代码都需要输入服务器git用户的密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25 10:12

自己在腾讯云上面搭建了一个git服务器,可是每次提交或者拉取都需要输入服务器的git用户的密码,把本地的key收集了放在服务器的
    /home/git/.ssh/authorized_keys
还是不行,还是要输入密码

 

服务器是ubuntu

Cecil-1995的主页 Cecil-1995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18-04-25 09: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解决了,在本地重新生成了一个key,然后拷贝到服务器的.ssh下面就行了。

Cecil-1995 | 初学一级 |园豆:145 | 2018-04-25 10:11

请问你是怎么把本地生成的key拷贝到.ssh下面的?

代码初长成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8-09-23 23:00

@代码初长成: 打开之后复制内容不就好了吗

Cecil-1995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8-09-24 11:43

@Cecil-Chen: 我用的是centOS 6.8不带界面的云服务器,我是直接在云服务器新建的/home/git/.ssh./authorized_keys,然后把本地地址生成的id_rsb.pub里的内容复制了一下,然后拷贝到服务器authorized_keys里面新建的文件id_rsb.pub里面的。这样操作之后,我在本地clone服务器里面新建的git还是需要每次输入密码,这个密码对应的是什么我也不太清楚,输入了云服务器的密码也不正确。请问一下你知道这个需要输入的密码是什么密码吗?

代码初长成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8-09-24 11:59
其他回答(1)
0

你可以这么提交:

git push root@xx.xx.xx.xx:/xxx/xxx/

也就是以root的身份提交。前提是你已经可以root身份无密码ssh登录。用git用户,我觉得反而不如用root用户。

收获园豆:10
Shendu.CC | 园豆:1811 (小虾三级) | 2018-04-25 09: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