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f直接执行sql语句和ado.net效率上相差多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25 15:51

有做过相关研究的大牛吗.

ef直接执行sql语句和ado.net效率上相差多少

Ace001的主页 Ace001 | 菜鸟二级 | 园豆:214
提问于:2018-04-25 11: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相差无几,可以忽略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97 | 2018-04-25 11:13

那是不是跟dapper效率也差不多了.

感谢园长.

Ace001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8-04-25 11:14

@Ace001: 是的

dudu | 园豆:41297 (高人七级) | 2018-04-25 11:17
其他回答(1)
0
ycyzharry | 园豆:18627 (专家六级) | 2018-04-25 13: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