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 为什么button设置了name,代码中取不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25 16:35

  

如图,已经在button中设置了name,但是提示我button的name不存在

WPF
bgh的主页 bgh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8-04-25 16: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atatemplate不行

收获园豆:10
日暮青色 | 菜鸟二级 |园豆:455 | 2018-04-25 16:31

那要怎么样才能在后台设置这个button的属性呢? 

bgh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8-04-25 16:32

@bgh: baidu吧,非mvvm的方式只能使用find元素的方式。

这里还是mvvm好点。

日暮青色 | 园豆:455 (菜鸟二级) | 2018-04-25 16:34

@日暮青色: 好吧

bgh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8-04-25 16:35
其他回答(2)
0

因为是这个Button在模板里面的,而在WPF中模板与代码是分离的,所以,就要通过模板的FindName方法查找

            var button = this.Template.FindName("fh", this) as Button;

而在你这个里面,查找要更麻烦,因为要先找到CellTemplate,才能在其中找到这个"fh"。

所以,正常的代码应该是使用按钮的Command绑定功能,而不是Click事件方法。

Muse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18-04-26 00:20

哦哦,谢谢 

支持(0) 反对(0) bgh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8-04-26 10:22
0

使用标记语言x:Name

唐宋元明清2188 | 园豆:127 (初学一级) | 2018-05-15 17: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