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文件系统权限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公司最近买了一个网盘系统,有权限控制,本来是件很好的事,但是权限问题把我搞晕了。

 

比如说文件系统是这样的:目录A-->子目录B,C,D,子目录B-->子目录B1,B2,我给一个组加了A目录的显示权限,是希望这个组可以看到A目录下的文件结构,然后想给这个组赋B1目录的添加修改权限,其他目录的权限还是显示权限,这样就没办法了,不让修改,对于一个组,如果给主目录赋了权限,就不能在其子目录上进行权限的放大缩小了,似乎有权限继承,但是继承过来却不让修改,没办法控制。

 

我在windows上试了下组和权限的问题,试了几次每次情况都不一样,有时候改了子目录权限,父目录的权限会跟着变,没搞明白。

 

想请问文件的权限系统是什么样的,一个组在子目录上的权限为什么不能放大缩小?

如果有可以满足这个需求的网盘,也可以推荐下。

NEThyh的主页 NEThyh | 初学一级 | 园豆:81
提问于:2018-04-25 19:57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