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谁有jdk安装包,jdk7,linux版本,64位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5 13:47

谁有jdk安装包,jdk7,linux版本,64位

起风了~~~的主页 起风了~~~ | 菜鸟二级 | 园豆:477
提问于:2018-04-26 09: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速受限,直接从网上下载总是下载失败,只能通过qq或邮件接收才可以下载成功

起风了~~~ | 菜鸟二级 |园豆:477 | 2018-05-15 13:46
其他回答(3)
0

你不知道jdk要到哪儿下吗?

如果不知道,那么百度“jdk7 linux 64 ”。

比在这儿提问更快。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8-04-26 10:01

我知道在哪下,我这网速不行,总是下载失败我才来问的

支持(0) 反对(0) 起风了~~~ | 园豆:477 (菜鸟二级) | 2018-04-26 10:04
0

下载jdk7

ycyzharry | 园豆:18597 (专家六级) | 2018-04-26 10:32

我知道下载地址,可是我这网速实在太慢,根本下不了,话说你能帮我下载一个发我邮箱吗

支持(0) 反对(0) 起风了~~~ | 园豆:477 (菜鸟二级) | 2018-04-26 10:48
0
流年飞雨 | 园豆:1923 (小虾三级) | 2018-04-27 23: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