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server启动服务器的时候报错!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08 13:38

 

各位大佬们,这是什么问题啊?安装了半天都没帮sqlserver安装起,卸载、修复都试过了,都不得行,哪位大佬遇到过的这中问题啊?

 
逢玉绿的主页 逢玉绿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8-04-26 14: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提示你看事件日志,你就去看,你在这里问找不到具体什么问题,你看日志才能找出具体什么问题,然后百度这个问题或者提问才能解决..你这问题不抛出来怎么解决,不会看事件日志也可以百度一下:事件日志怎么看

收获园豆:100
猝不及防 | 小虾三级 |园豆:1714 | 2018-04-27 08:54
其他回答(6)
0

我想除了卸载重装基本无解...囧

balahoho | 园豆:2123 (老鸟四级) | 2018-04-26 15:15

就是卸载sqlserver在重新安装,一样也启动不起服务啊

 

支持(0) 反对(0) 逢玉绿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8-04-26 16:21
0

找网管啊!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8-04-26 15:28
0

这么多server.  端口被占?

flan_grean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8-04-26 16:08

就是不知道啊

支持(0) 反对(0) 逢玉绿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8-04-26 16:20

@逢玉绿: 百度查sql server默认端口,查如何查看端口是否被占,查如何通过配置文件修改sqlserver端口。慢走不送。

支持(0) 反对(0) flan_grean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8-04-26 16:33
0

百度一下怎么查看事件日志,然后把SQL有关的日志贴出来

无影飞絮剑 | 园豆:1155 (小虾三级) | 2018-04-27 09:33
0

各位,经过多次的测试,最后我发现了问题的所在,原来是我安装的sqlserver版本的问题,我下载的sql安装包在安装是貌似数据源信息不全,导致启动服务这块启动有众多问题,最后,我叫同学发了一份安装包过来,然后安装起就得行了!还是谢谢各位大佬了!!要是大家遇到类似问题,可以按照百度上的sqlserver安装方法,如发现与百度上安装的步骤不符合或者百度上的一些步骤你安装的时候没有,这也是你下载的sql版本问题!

逢玉绿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8-04-27 09:43

你是真的秀。。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48 (老鸟四级) | 2018-04-28 17:40

@BUTTERAPPLE: 不是啊,这确实是我下载的sql版本问题

支持(0) 反对(0) 逢玉绿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8-04-28 17:43
0

msdn能下到的软件,尽量去那边下,稳妥一些。

chengeng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8-05-22 16: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