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nux中部署好项目后,访问的ip地址是ifconfig中的IP地址还是服务器自身的地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03 13:11

linux中部署好项目后,访问的ip地址是ifconfig中的IP地址还是服务器自身的地址?

起风了~~~的主页 起风了~~~ | 菜鸟二级 | 园豆:497
提问于:2018-04-27 11: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服务器外网IP地址,有端口号的时候带上端口号

奖励园豆:5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545 | 2018-04-28 09:42
其他回答(1)
0

访问对应服务内配置的ip地址

北方姆Q | 园豆:856 (小虾三级) | 2018-04-27 11:22

就是通过 ifconfig 命令看到的ip地址吗

支持(0) 反对(0) 起风了~~~ | 园豆:497 (菜鸟二级) | 2018-04-27 11:24

@起风了~~~: 一般情况下都是

支持(0) 反对(0) 北方姆Q | 园豆:856 (小虾三级) | 2018-04-27 11: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