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上传到服务器的war包需要先解压再启动tomcat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07 14:55

上传到服务器的项目(已经打成了war包),上传到tomcat下的webapps目录下后,需要先解压再启动tomcat吗,还是不用解压直接启动,网上各种说法都有,不知道哪个才是正确的

起风了~~~的主页 起风了~~~ | 菜鸟二级 | 园豆:479
提问于:2018-04-27 14: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需要看你的war包本身的名称,如果叫ROOT.war,那么直接启动后会自动解压成一个ROOT目录,这样你就可以正常访问了http://127.0.0.1:8080/xxx.jsp。如果你的叫abc.war,启动后会自动解压成abc目录,那么你此时访问就需要每次加一层后缀http://127.0.0.1:8080/abc/xxx.jsp,因此为了方便起见,你需要手动解压到webapps并起名为ROOT。但是如果你的war包放在了webapps下默认是肯定会解压的,所以如果不叫ROOT.war一般不要直接传输到webapps下,并手动解压成ROOT目录放到webapps,再启动

奖励园豆:5
北方姆Q | 小虾三级 |园豆:856 | 2018-04-27 14:46

那么这样启动了tomcat,访问时说服务器拒绝连接怎么回事呢

起风了~~~ | 园豆:479 (菜鸟二级) | 2018-04-27 15:09

@起风了~~~: 确认防火墙,端口号,启动地址

北方姆Q | 园豆:856 (小虾三级) | 2018-04-27 16:06
其他回答(2)
0

war包放在webapps目录下 会自动解压

ycyzharry | 园豆:20841 (高人七级) | 2018-04-27 16:34
0

tomcat的Server.xml详解和Host的配置
这个可以通过host配置

流年飞雨 | 园豆:1978 (小虾三级) | 2018-04-27 23: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