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batis无法查出数据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08 18:13

如图,在数据库工具中能查出来数据,但是mybatis就查不出来了

 

-忘川-的主页 -忘川- | 初学一级 | 园豆:21
提问于:2018-04-27 14: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查不出来报错吗,还是结果为空,如果结果为空,换一个简单的语句查一下,如果能查出来,说明是你写的语句有问题,如果查不出来,说明mybatis有问题,你找找问题出在哪里。

收获园豆:20
流年飞雨 | 小虾三级 |园豆:1978 | 2018-04-27 23:20
其他回答(7)
0

mysql 不是很深 有能跟踪到执行的sql语句吗? 类似微软的sql  profile

s_p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18-04-27 16:29
0

查下不是中文的试试 

另外也有可能是mybatis的配置问题

ycyzharry | 园豆:20866 (高人七级) | 2018-04-27 16:32
0

把concat的这个参数去掉试试

小光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8-04-28 09:40
0

你把你的接口发出来啊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8-05-03 09:37
0

你的xml文件中的sql都不粘出来怎么帮你看?

super超人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5-07 11:26
0

去重查询改啦,多元素想要分组你用group by。

男人不坏·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8-05-08 17:22
0

控制台不是有输出的sql语句么,看下控制台输出的语句,还有debug看下传的参数

渴望成为大神的菜鸟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8-07-06 11: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