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ongodb 查询并统计 select and count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8 11:47

使用 mongodb 如何查询的时候并统计总数,例如

{
   _id: 0
   name: 'a',
   age: 10,
   parentId: 0
},
{
   _id: 1
   name: 'b',
   age: 11,
   parentId: 0
}

希望达到如下效果:

select Count(*) Total, * from table where parentId = 0
蝌蝌的主页 蝌蝌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18-04-27 19: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ongodb 不适合这种操作。

蝌蝌 | 初学一级 |园豆:158 | 2018-06-28 11:47
其他回答(2)
0

直接用语句: db.table.find({parentId=0}).count()

若是你上面那两个文档的话,这句话的结果是2。

收获园豆:20
cuiken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8-04-27 19:35
0

如果你是c#你可以直接用linq接口,那就不用看原始接口了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471 (专家六级) | 2018-04-27 23: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