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写的EncryptUtil.encryptedByMD5(String)需要引用什么包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28 10:53

Java写的EncryptUtil.encryptedByMD5(String)需要引用什么包,EncryptUtil找不到这个类

大神老姜的主页 大神老姜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18-04-28 09: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上有这个类的代码,拷贝过来当工具类

收获园豆:5
小光 | 小虾三级 |园豆:1825 | 2018-04-28 09:47
其他回答(1)
0

jdk默认就有md5方法 MessageDigest md = MessageDigest.getInstance("MD5");

2012 | 园豆:18892 (专家六级) | 2018-04-28 09: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