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是命名空间,但此处被当作类型来试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28 12:53

这个是什么情况?昨天还能运行,今天运行的时候就报错

wpf
bgh的主页 bgh | 初学一级 | 园豆:38
提问于:2018-04-28 1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因为你引入了命名空间,导致和Window冲突

收获园豆:10
Uteki | 小虾三级 |园豆:573 | 2018-04-28 12:35

这个错误莫名其妙的,我把Window改为System.Windows.Window,就没报错了,刚吃饭回来,vs又提示可以简化名称,又简化成Window,然而也没报错,莫名其妙 

bgh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8-04-28 12:41

@bgh: 没记错的话,这里的window可以去掉

Uteki | 园豆:573 (小虾三级) | 2018-04-28 12:44
其他回答(2)
0

这个Window 确实可以去掉,因为和Xaml里面的重复了。

一旦你在Xaml中修改了基类,还会引起错误,所以一般我会顺手删除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8-04-28 12:50
1

因为你在别的地方加了个`namespace OurCatalogue.Window`, 所以namespace一般用复数

逸风之狐 | 园豆:360 (菜鸟二级) | 2018-04-28 13: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