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浏览器在请求https的请求时候,最高的并发的数是多少?http的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9-04 17:59

浏览器最高请求的并发数,这个和http协议有关,还是浏览器本身有关?

chrome的并发为6

火狐最新为6

因为https没这个环境,所以想问一下

仲强的主页 仲强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8-04-28 11: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流年飞雨 | 小虾三级 |园豆:1928 | 2018-04-29 20:45
其他回答(2)
0

https 与 http 是一样的,这个并发现在与 http(s) 无关

dudu | 园豆:39231 (高人七级) | 2018-04-28 14:27

谢谢

支持(0) 反对(0) 仲强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8-04-28 14:48
0

https 与 http 都是一种传输协议,https是加密的,跟请求数没关系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8-05-03 09: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