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定时器事件返回值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28 14:34

我想实现一个功能,定时每隔一分钟去执行一个方法,但是每次执行都要得到该方法的返回值,请问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实现,有一个大体思路就好。

C#
错的是世界的主页 错的是世界 | 初学一级 | 园豆:116
提问于:2018-04-28 13: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给 TimerCallback 传一个用于存放返回值的实参,比如 List<T> 类型的实参 ,在 callback 方法中将将返回值添加进这个实参,参考 利用TimerCallback实现timer传递参数

收获园豆:2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54 | 2018-04-28 14:19

谢谢您,我试试。

错的是世界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8-04-28 14:26
其他回答(1)
1

存数据库。。。。

收获园豆:25
华临天下 | 园豆:1454 (小虾三级) | 2018-04-28 13:45

 A程序去调用B程序中的一个方法funcA(),方法中加了定时器的事件并传入参数funcB(string a,string b)。想实现调用一次funcA(),之后定时执行funcB(),并且将funcB的返回值返回funcA中。请问有办法吗?这里不方便用数据库。

支持(0) 反对(0) 错的是世界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8-04-28 13:53

@错的是世界: 先执行funcA,再执行funcB,还要在A中获取B中的值吗?

是这样的话,可以试着往B中传入 ref 的一个参数,B中的返回值给ref的参数,你试试看可不可以?

支持(1) 反对(0) 华临天下 | 园豆:1454 (小虾三级) | 2018-04-28 14:09

@华临天下: 非常感谢,我再试试。

支持(0) 反对(0) 错的是世界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8-04-28 14: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