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ttpClient.execute() 超时设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24 17:16

系统执行httpClient.execute(httpPost)的时候会报错  

java.net.SocketTimeoutException: Read timed out,用的是httpclient4.3.4.jar,我们项目就是第一次启动的时候会报这个错误,我把他调成了40秒发现没有错误了,我想知道时间设置的过长的话会有什么不好的后果呢?

如梦一场的主页 如梦一场 | 菜鸟二级 | 园豆:228
提问于:2018-04-28 16: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觉得不是设置过长的问题,而是如何想办法缩短请求的时间

奖励园豆:5
流年飞雨 | 小虾三级 |园豆:1978 | 2018-04-29 20:40
其他回答(1)
0

影响就是等待的时间太长了。队列里面的越来越多。

s_p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18-04-28 17:18

我们的项目就是第一次请求的时间在30多秒,后来就稳定在20以内了,我设置成40这样会影响系统的运行吗??

支持(0) 反对(0) 如梦一场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8-04-28 17: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