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不显示删除回复显示所有回复显示星级回复显示得分回复 请教Asp.Net多独立程序的设计思路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1-26 08:59

一个通知管理系统(B/S),功能是检索数据库的不同表,然后以不同方式向相关人员发送“通知”信息(例如:短信、Email,语音 等)!
为了以后的复用,以上各种“通知”模块(短信、Email,语音)打算分别作为独立运行的程序(我们采用的是控制台窗口程序)。

通知的数据量是比较大的。
如果用同个程序(一方面出问题担心通知方式受影响,一个是怕影响其他通知方式的速度)

可是我总觉得怪怪的,这样运行时不就得打开4~5个程序(DOS窗口)。

不知大家有什么好的方法或建议?
谢谢!

问题补充: 不好意思,复制太快 标题是:请教Asp.Net多独立程序的设计思路
ufo20020427的主页 ufo20020427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09-11-23 13: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检索通过什么触发呢?

用多线程吧,一个线程执行一个通知。

收获园豆:50
dege301 | 老鸟四级 |园豆:2825 | 2009-11-23 16:03
是这样的,我们原来设计的是,每个发送程序都是独立运行的,不断扫描属于自己的表的。 这样也就是说发送程序放到什么程序中都可以使用(因为只负责发送信息,没有任何业务逻辑的)
ufo20020427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09-11-24 09:15
而用线程的话,发送程序就不能独立应用了
ufo20020427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09-11-24 09:16
要是这样的话,我觉得计算机主板的设计思路可以借鉴,从某种角度来说独立显卡、网卡,都是可独立工作,只要插到一块主板上,通过主板的主调接口可以协同工作,要是你这个通知功能有很大的价值的话,可以考虑设计类似主板的整合程序,只要进行一些配置(好比是驱动),就可以把任意通知方式组合到一起,并通过“主板”提供的控制方法来进行控制,这样你要操作的对象只有“主板”,而“网卡”、“显卡”他们的工作室相互独立的。
dege301 | 园豆:2825 (老鸟四级) | 2009-11-26 1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