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点击登录在原页面上弹出登录小窗口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09 21:19

最近遇到的问题,就是点击了登录,弹出登录的小窗口。类似于下图这样的。。。有没有大佬能提供点思路?

瘦弱大汉的主页 瘦弱大汉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8-05-01 21: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
Louis_giao | 菜鸟二级 |园豆:307 | 2018-05-09 16:06

我试试看,谢谢大佬

瘦弱大汉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8-05-09 21:15
其他回答(6)
0

做一个窗体,弹出来就是了。

1sa2sa | 园豆:284 (菜鸟二级) | 2018-05-02 06:25
0

做一个弹窗点击显示隐藏,调整最外层背景透明度,弹窗最外层用position: fixed;top:0;left:0;定位

青青子衿619 | 园豆:300 (菜鸟二级) | 2018-05-02 09:21

是用jquery还是光css3就行了?

支持(0) 反对(0) 瘦弱大汉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8-05-03 22:33
0

基本语法,网上都有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130495932.html

小光 | 园豆:1825 (小虾三级) | 2018-05-02 10:18
0

对bootstrap来说 就是modal

ycyzharry | 园豆:18822 (专家六级) | 2018-05-03 12:04
0

先在那个位置写框,隐藏,点击事件显示z-index=999

June_q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5-03 12:49
0

关键看你用的是什么前端框架,别的都很简单

万里沙来手一挥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8-05-10 13: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