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下public UserName: string的用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07 17:37

我知道 UserName: string是定义一个string 变量,然后加上了public又是用作啥作用?

//标签  JavaScript ,typeScipt

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 菜鸟二级 | 园豆:392
提问于:2018-05-02 11: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ublic 表示这个变量是公共的,大家都可以访问

奖励园豆:5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063 | 2018-05-02 11:03

啊,只是这样简单嘛?汗!

你猜丶 | 园豆:392 (菜鸟二级) | 2018-05-02 11:10
其他回答(1)
0
BUTTERAPPLE | 园豆:2918 (老鸟四级) | 2018-05-02 11: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