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uper调用父类函数,是调用所有的嘛?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03 10:06
    export class UserName extends User{
        constructor(pulic UserName:string) {
            super();
        }

super是调用父类所有函数,并且返回结果嘛?

不懂他的具体作用。

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 菜鸟二级 | 园豆:252
提问于:2018-05-02 11: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uper()这是没有参数的,调用父类的无参构造

奖励园豆:5
橘子果汁 | 菜鸟二级 |园豆:314 | 2018-05-02 13:00
其他回答(1)
0

super()是显式调用父类的无参构造方法,疯狂java中有详细讲解,或者网上查一下this(),super(),this.(),super.()的用法

小光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8-05-02 11:40

可是我不是在Java里面啊

支持(0) 反对(0) 你猜丶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8-05-02 11:41

@你猜丶: 那你就查一下你用的语言的super()是怎么用的吧,爱莫能助喽

支持(0) 反对(0) 小光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8-05-02 11: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