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邮件发送HtmlEmail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25 10:16

使用定时任务发送邮件功能,有时收件人能够收到,有时却收不到,日志也没有报错,跪求各位大神能够帮帮忙。

问题补充:

有的未发送出去的邮件查看邮件网关发现发件人不存在,想问一句,当quartz九个定时任务去执行,以上图片的代码会发生读取不到吗?这个类是由spring管理

流白的日记的主页 流白的日记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8-05-02 11: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你本地测试环境好使了,先排查下是不是第三方邮件服务器哪里给你拦截了,然后问下生产情况右键发送情况排查下

收获园豆:60
DanBrown | 小虾三级 |园豆:1496 | 2018-05-03 09:47
其他回答(3)
0

打印个log或者断点调试一下,看看是不是有的判断条件不满足没发

小光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8-05-02 11:27

本地测试没有问题,上生产就出现这种情况

支持(0) 反对(0) 流白的日记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8-05-02 11:35
0

 是不是用的第三方邮箱,第三方邮箱有发送和接收限制,比如发送频率、接收内容(广告)等。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568 (专家六级) | 2018-05-02 13:45

是邮件网关拦下的,没有到第三方邮件服务器哪里

支持(0) 反对(0) 流白的日记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8-05-02 13:47

生产测试的时候就有问题,发送给测试人员就已经出现这种情况了,有时候能够收到,有时候却收不到

支持(0) 反对(0) 流白的日记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8-05-02 14:27
0

1、看下每次发送失败的人是不是一样的,一样的就看他们是不是设置了拦截。2、每次都不一样,就把发送的频率调高点,进行生产环境测试。

ckx0709 | 园豆:392 (菜鸟二级) | 2018-05-03 12: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