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MS的日志记录除了异常信息还需要Log什么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1-29 20:21

对这方面没有经验,看了一些CMS有以下几种情况。

1、没有任务日志记录,也有只记录异常信息的。
2、什么都记录的,增删改都记录的,管理员登录等等。

除了异常信息还需要Log什么呢?

a-peng的主页 a-p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09-11-23 14: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们是2、什么都记录的,增删改都记录的,管理员登录

收获园豆:4
ufo20020427 | 初学一级 |园豆:29 | 2009-11-23 14:02
这样做数据量会不会太大啊。
a-peng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09-11-23 14:31
想问问 你们增删查改全部都记录是怎么做到的啊?在技术上是怎么实现的?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09-11-23 14:40
@小眼睛老鼠: 我们就是一个Log类,然后提供公共方法,类型。 就像楼下“死神的背影”的一样
ufo20020427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09-11-27 16:18
@阿鹏: 我们有个维护界面,必要时可以清除。
ufo20020427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09-11-27 16:18
其他回答(1)
0

这个一般就是管日志模块部分的人写一个公共方法,只提供几个参数作为对外的接口,让所有页面有增删改查的部分,如:BUTTON的单击事件等,在处理相应操作的事件的时候附加上你的这个方法,给出相应的操作参数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
死神的背影 | 园豆:660 (小虾三级) | 2009-11-23 16: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