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让crontab在执行定时任务中的命令出错时记录日志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02 17:37

比如下面的 crontab 配置

30 13 * * Mon,Tue,Wed,Thu,Fri ./test.sh >> /var/log/devops.log

如果 test.sh 脚本的命令运行出错,不会记录到 devops.log 日志中,请问如何可以记录到日志?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41034
提问于:2018-05-02 16: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加上2>&1解决了

30 13 * * Mon,Tue,Wed,Thu,Fri ./test.sh >> /var/log/devops.log 2>&1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034 | 2018-05-02 17:37
其他回答(1)
0

脚本里面自己控制

if [ $? -ne 0 ]
then
echo "编译失败"
exit 1
fi
收获园豆:30
czd890 | 园豆:7575 (大侠五级) | 2018-05-02 17: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