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作为一个初级程序员,上海找工作好,还是深圳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1 11:06

会SSH、SSM、mysql、Bootstrap、html,不过都是基础的,这个情况下去哪个地方比较好

玄月白的主页 玄月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8-05-03 11: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上海欢迎你!

可以先看看上海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如果觉得上海不适合,可以考虑武汉每天不一样杭州不仅是一首诗等,这些新一线城市落户更容易、房价稍低、交通发达、教育质量高、发展空间更大。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627 | 2018-05-03 12:27
其他回答(9)
0

你已经比我强很多了

猝不及防 | 园豆:1114 (小虾三级) | 2018-05-03 11:29
0

我认为去哪里都一样,关键看你入职的公司或者企业是否对你的未来发展或者学习有所帮助。也看你自己在哪个城市有偏好。

_jimmy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8-05-03 11:41
0

说得好像你有得挑似的,当然是挑愿意录用你的企业并且你愿意接受那份工作所在的城市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4 (高人七级) | 2018-05-03 11:46

总要先确定一下意向吧,不然,两个城市这么远,同时面试的话,恐怕要累死在那

支持(0) 反对(0) 玄月白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8-05-04 11:31
0

5年后再考虑这个问题。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8-05-03 11:51
0

上海好,但是物价高前期可能苦点

少爷专用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8-05-03 11:52
0

一定要挑一个好一点的公司,哪怕起薪第一点都行,对你将来的2-3年会非常有帮助。

ckx0709 | 园豆:392 (菜鸟二级) | 2018-05-03 11:55
0

都是一线城市,机会都挺多的。杭州需求也挺大的

起风了~~~ | 园豆:477 (菜鸟二级) | 2018-05-03 12:24
0

上海物价稍高

June_q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8-05-03 12:44
0

深圳更好吧 上海现在....

_York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05-03 15:18

怎么?

支持(0) 反对(0) 玄月白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8-05-04 11:31

@玄月白: 生活成本太高 成都不错  杭州也是一样生活成本太高

支持(0) 反对(0) _York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8-05-08 09: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