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开发网站中,前台页面和后台管理系统的联系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29 16:21

制作网站,前台展示页面和后台管理系统是写在同一个项目中还是作为两个单独的项目分开写呢,它们怎么联系到一起呢

起风了~~~的主页 起风了~~~ | 菜鸟二级 | 园豆:479
提问于:2018-05-03 12: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是两个独立的项目,使用的是同一个数据库自然就有联系啊~~

奖励园豆:5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524 | 2018-05-03 13:16
其他回答(3)
0

同一个项目  可以了解下springboot框架   

ycyzharry | 园豆:20841 (高人七级) | 2018-05-03 12:28
0

建议分开,松耦合,,要不然改后台也把前台发布了。 改前台也把后台发布了,,这样不好

AStronghcm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8-05-03 13:24
0

同一个数据库 一样的数据 后台可以改 前台就变了

皇刮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8-05-03 14: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