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实现数据合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03 10:24

玩家数据写入重复导致不能进入游戏

表数据及结构如下:

实现后效果如绿框起来的
Sql
TingZi_Unique的主页 TingZi_Unique | 初学一级 | 园豆:176
提问于:2018-05-03 13: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数据库是sql server,按照你的图建的表,可能略有区别。希望对你有帮助~

收获园豆:10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545 | 2018-05-03 14:12

分组之后使用MAX,会取到重读字段里最大的那个字段值,这个可能和你的需求有冲突,可以改成min,或者其他的聚合函数,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如果业务不支持这种查询,那还是在程序里写逻辑比较合适,sql只适合简单的逻辑查询,复杂的过程交给后台处理更合适。

默卿 | 园豆:4545 (老鸟四级) | 2018-05-03 14:14
其他回答(1)
1

你不应该解决写入重复的问题么,你把数据修了数据再写入一次,你再修一次?

小光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8-05-03 14: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