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自动化工具开发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07 10:01

各位园友大家好:

  本人负责自动化运维开发,经过约一年的努力调整与推广,公司现在基本繁琐的事情都可以自动去进行了,因此暂时没有什么工作内容。现暂定方向是学习AIOps(个人方向)

  现在的问题是,因为在公司没什么事暂时,如果直接学习AIOps周期比较长,想做出点成果自然需要时间,干别的领导肯定也会关注到,很尴尬。

  所以想请教各位,有用过什么觉得比较好,或者可以提升自动化效率的工具,大概是什么个作用,这面我可以根据本公司情况写一些对应的

北方姆Q的主页 北方姆Q | 小虾三级 | 园豆:856
提问于:2018-05-03 16: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099 | 2018-05-03 16:27
其他回答(1)
0

要写很多PowerShell  script

信息化建设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8-05-07 12: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