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ln文件的格式是什么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10 18:37
<P>我现在想用代码来生成sln文件,看了一下它的格式,有了一个大概的印象,但就是不知道它具体的格式是怎么样的.</P>
Linden的主页 Linden | 初学一级 | 园豆:60
提问于:2008-04-10 11: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这里: http://www.ondotnet.com/pub/a/dotnet/excerpt/vshacks_chap1/index.html?page=4
deerchao | 大侠五级 |园豆:8167 | 2008-04-10 13:49
其他回答(3)
0
用记事本打开,你可以研究一下里面的内容.
侯垒 | 园豆:3435 (老鸟四级) | 2008-04-10 12:12
0
sln就是一个带格式的文本文件,可以用记事本打开看 类似web.config文件的样子,每个节点的意思,看名字能猜到几分,可以去查MSDN或者google一下,看各个节点的详细说明,常用的没几个,所以 并不难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4-10 13:52
0

@dudu 老问题的html标签都显示出来了

会长 | 园豆:5332 (大侠五级) | 2019-07-18 10: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