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离线在Windows环境下安装angular/cli !!!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09 18:48

如题 现需要离线部署angular项目 微调只能在离线环境下进行 

NullRookie的主页 NullRookie | 初学一级 | 园豆:44
提问于:2018-05-03 22: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在一台能够联网的电脑上把项目通过 npm 还原并编译,让后把整个项目通过 U 盘拷贝到离线环境中

收获园豆:15
不如隐茶去 | 小虾三级 |园豆:549 | 2018-05-05 09:06
其他回答(1)
0

在线装吧 别瞎折腾 

Angular/cli 安装(windows环境)。

ycyzharry | 园豆:21453 (高人七级) | 2018-05-04 09: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