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数据在页面上分页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04 11:27

现在有一个页面编辑,里面有很多条数据,由于数据量太大,要做一个分页显示的功能,但是又不想动后台,一动后台改变就很多,所以想只是做一个页面上展示的分页,同时还要支持编辑,请问该怎么破?

OSManager的主页 OSManager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8-05-04 01: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数据量大,我劝你还是查询的时候分页,否则数据量越大查询越慢。

如果单纯的用页面分页,遍历数据的时候动态赋值数据列的id,display:none,用变量存储当前页、每页条数、总页数(记录数/每页条数有余加一,就是把后端换页逻辑放到页面),页面加载时把第一页数据display:block,换页时先将所有数据置为不可见,目标页的数据为可见

收获园豆:8
小光 | 小虾三级 |园豆:1830 | 2018-05-04 09:07
其他回答(3)
0

不动后台就前端分页  

收获园豆:3
ycyzharry | 园豆:19222 (专家六级) | 2018-05-04 08:53
0

bootstrap-table自带的响应式分页,应该是你想要的效果,你可以试试

收获园豆:4
smille2020 | 园豆:248 (菜鸟二级) | 2018-05-04 09:16
0

数据量大是几条,有没有十条那么多? 还是10亿条?啥量化都没有得,能有解决方案也是神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41 (高人七级) | 2018-05-04 09:50

你还是别回答了 上面几个都在认真回答就你在喷 我看你是当喷子当惯了

支持(0) 反对(0) OSManager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8-05-04 10: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