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上的网页另存为后,下载下来都是html页面,原本是不是应该是jsp页面的呢。自己做网站写网页是不是都要写jsp页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07 14:57

网上的网页另存为后,下载下来都是html页面,原本是不是应该是jsp页面的呢。自己做网站写网页是不是都要写jsp页面?

起风了~~~的主页 起风了~~~ | 菜鸟二级 | 园豆:499
提问于:2018-05-04 15: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即使你的url的地址是*****.jsp,也是存下来html,就是在jsp进行数据提交之后的处理部分,不可能被你知道的。前后台分离啊

奖励园豆:5
橘子果汁 | 菜鸟二级 |园豆:314 | 2018-05-04 17:05
其他回答(5)
0

jsp是基础 h5页面是现在用的很广泛的 

ycyzharry | 园豆:21453 (高人七级) | 2018-05-04 15:54
0

服务器端是JSP文件,通过网站服务器发送到客户浏览器端的是HTML页面

新的开始 | 园豆:659 (小虾三级) | 2018-05-04 16:03
0

 其实看看视频比瞎琢磨强,腾讯课堂有网页开发的基础教程可以看  选一个自己感兴趣的方向.

默卿 | 园豆:4564 (老鸟四级) | 2018-05-04 16:11
0

其实无所谓之前的页面是.jsp或.html当你保存的时候都是.html页面,自己写的页面的话要考虑是什么语言的后台,java web的话还是.jsp比较原生,php的话用.html当然比较合适,C#就用.asp喽

苏戏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5-04 16:22
0

jsp里面装的就是html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8-05-04 16: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