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今天登陆博客园后,点击我的博客,出现502错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07 15:52

如图502 Bad Gateway,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这样?

mini_fan的主页 mini_fan | 菜鸟二级 | 园豆:301
提问于:2018-05-04 16: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mmm...公司好像设置成只能访问https网址,点击“我的博客”,默认跳转的网址是http协议QAQ

mini_fan | 菜鸟二级 |园豆:301 | 2018-05-04 17:30

您好,请问您是在哪个页面点击的“我的博客”?我们可以修改一下链接

博客园团队 | 园豆:3869 (老鸟四级) | 2018-05-04 17:56

这里,嘿嘿,公司又可以访问http了 @博客园团队: 

mini_fan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8-05-07 15:48
其他回答(3)
0

您好,请问现在是否还会出现这个问题?从这个错误页面看,您当时点击的可能不是“我的博客”

博客园团队 | 园豆:3869 (老鸟四级) | 2018-05-04 16:35
0

没有出现这个问题哎

不知怎么办才好 | 园豆:314 (菜鸟二级) | 2018-05-04 17:03
0

多试几次啊

ycyzharry | 园豆:19222 (专家六级) | 2018-05-04 17: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