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query获取很多个radio的check值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04 17:50
第一组
<input type="radio" name="ch1" value="A" />
<input type="radio" name="ch1" value="B" />
第二组
<input type="radio" name="ch2" value="A" />
<input type="radio" name="ch2" value="B" />
第三组
 ......

如题,有很多组radio,类似于

var Answer = $('input[name="ch1"]:checked').val(); 的方法只能获取固定name的

值,如ch1,ch2,当有很多组时,该怎么获取呢,js正则的写法不太会,对js不甚了解,请教各位啦~

Finder~的主页 Finder~ | 初学一级 | 园豆:67
提问于:2018-05-04 17: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nput[name="ch1"]:checked').each(function()

{

alert($(this).val()) }

);

收获园豆:5
coder拾遗 | 菜鸟二级 |园豆:227 | 2018-05-04 17:39
其他回答(1)
1

先获取所有的input radio 然后再$.each($("input[type='radio']"),function(index,data){
         //判断标签的name值是否满足要求,满足则 取它的check值
})

收获园豆:5
沿途放纵过往不究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8-05-04 17: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