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 workbench 的er设计的功能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05 10:52

如图,这几根线有啥区别,都是一对一、一对多,实现和虚线有啥区别呢

那啥快看的主页 那啥快看 | 初学一级 | 园豆:151
提问于:2018-05-05 08: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blog.csdn.net/qq775470439/article/details/79893986   决定关系和非决定关系了解一下

收获园豆:5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545 | 2018-05-05 09:34
其他回答(1)
0

来,同学们,UML知识学起来。

统一建模语言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84 (高人七级) | 2018-05-05 09: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