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 session丢失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08 00:17

iis session丢失一般是什么原因?登录很快就会失效,我看浏览器cookie还是有的,估计是服务端session没了。之前是好的,服务器上的应用程序池好像被人动过,但我重新发布了一下,还是不行。其他功能没有问题

ShaneJim的主页 ShaneJim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8-05-05 1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可以通过下面的powershell命令看一下是不是因为iis应用程序池被回收

ps w3wp | select ProcessName, StartTime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26 | 2018-05-05 10:57
其他回答(1)
0

有些是服务器繁忙。内部处理不过来 GC回回收 

s_p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8-05-05 11: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