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定义模版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10 18:29
<P>想实现在创建新的cs文件时,头部加上创建时期,作者等信息,记得以前园子里有个人发过,可是现在找不到.请大家给我个链接.同时能不能讲一些自定义模版里更多的如$date 的变量.谢谢.</P>
Jerry Qian的主页 Jerry Qi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08-04-10 11: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houleixx/archive/2008/03/15/1097740.html 自定义模板变量请看 http://msdn2.microsoft.com/zh-cn/library/eehb4faa(VS.80).aspx
Zimmem | 初学一级 |园豆:155 | 2008-04-10 11:54
其他回答(1)
0
http://www.cnblogs.com/houleixx/archive/2008/03/09/1097740.html http://www.cnblogs.com/houleixx/archive/2008/03/29/1128600.html 我的这文章可以帮你解决你的问题,有问题可以和我联系.
侯垒 | 园豆:3435 (老鸟四级) | 2008-04-10 12: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