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上传图片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2-12 09:21

我在做一款点餐软件,怎么在添加菜品是上传图片

殇丶璃茉的主页 殇丶璃茉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8-05-05 12: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隐藏一个FILE,点击按钮的是调用onclick事件就好了,ajax用formdata

奖励园豆:5
56180825 | 小虾三级 |园豆:1130 | 2018-05-06 10:45
其他回答(1)
1

这个简单,点击“上传”按钮啊。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243 (高人七级) | 2018-05-05 13:00

。。。

支持(0) 反对(0) 殇丶璃茉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5-05 13: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