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急!!!win10 无法安装VS2017,visual studio installer下载进度始终为0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06 13:04

如题,win10 无法安装VS2017,visual studio installer下载进度始终为0,点击取消按钮后,也没有反应,visual studio installer也关闭不掉,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各位有遇到的情况吗?

 

图一:

图二:

(我已经点了是了,但没有任何反应)

我从微软官网下载了N多次的各种版本的VS2017安装包,但都是一个结果,就是无法下载,点击取消【是】也无法正常取消关闭。微软VS2017安装包也做得太差劲了吧!

现在想用VS2017都没法用,目前电脑上只装VS2015

问题补充:

顺序说一下,我的电脑操作系统版本是:WIN10专业版,如下图示:

经查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下的日志,显示如下:(报错部份)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00:06: OSVersion = Microsoft Windows NT 10.0.14393.0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00:06: Starting to detect the existing VS and .Net...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00:06: Finished detecting the existing VS and .Net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00:24: Beginning file download. File = https://aka.ms/vs/15/release/installer.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00:24: Download requested: https://aka.ms/vs/15/release/installer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00:24: Attempting download 'https://aka.ms/vs/15/release/installer' using engine 'WebClient'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00:24: WebClient error 'ConnectFailure' - proxy setting 'Default' - 'https://aka.ms/vs/15/release/installer'.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00:24: WebClient error 'ConnectFailure' - proxy setting 'DefaultCredentialsOrNoAutoProxy' - 'https://aka.ms/vs/15/release/installer'.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00:24: WebClient error 'ConnectFailure' - proxy setting 'NetworkCredentials' - 'https://aka.ms/vs/15/release/installer'.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00:24: WebClient error 'ConnectFailure' - proxy setting 'DirectAccess' - 'https://aka.ms/vs/15/release/installer'.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00:24: WebClient failed in 'https://aka.ms/vs/15/release/installer' with '基础连接已经关闭: 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 'https://aka.ms/vs/15/release/installer'.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00:24: Download failed using WebClient engine. System.Net.WebException: 基础连接已经关闭: 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 System.Net.Sockets.SocketException: 无法加载或初始化请求的服务提供程序。 在 System.Net.Sockets.Socket..ctor(AddressFamily addressFamily, SocketType socketType, ProtocolType protocolType) 在 System.Net.ServicePoint.GetConnection(PooledStream PooledStream, Object owner, Boolean async, IPAddress& address, Socket& abortSocket, Socket& abortSocket6) 在 System.Net.PooledStream.Activate(Object owningObject, Boolean async, GeneralAsyncDelegate asyncCallback) 在 System.Net.Connection.CompleteStartConnection(Boolean async, HttpWebRequest httpWebRequest) --- 内部异常堆栈跟踪的结尾 --- 在 System.Net.HttpWebRequest.GetResponse() 在 Microsoft.VisualStudio.Setup.Download.WebClientEngine.GetWebResponse(Uri uri, DownloadContext downloadContext, DownloadSummary& downloadSummary) 在 Microsoft.VisualStudio.Setup.Download.WebClientEngine.DownloadCore(Uri uri, Stream stream, ProgressUpdateCallback progress, CancellationToken cancellationToken, DownloadContext downloadContext) 在 Microsoft.VisualStudio.Setup.Download.DownloadEngineBase.DownloadWithBitRate(Uri uri, Stream outputStream, ProgressUpdateCallback progress, CancellationToken cancellationToken, DownloadContext downloadContext) 在 Microsoft.VisualStudio.Setup.Download.DownloadEngineBase.Download(Uri uri, Stream outputStream, ProgressUpdateCallback progress, CancellationToken cancellationToken, DownloadContext downloadContext) 在 Microsoft.VisualStudio.Setup.Download.DownloadManager.DownloadWithRetry(IDownloadEngine[] engines, Uri uri, Stream outputStream, ProgressUpdateCallback progress, CancellationToken cancellationToken, DownloadContext downloadContext, Boolean verifySignature)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00:24: Sleeping 5000 milliseconds before retrying download.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00:29: Attempting download 'https://aka.ms/vs/15/release/installer' using engine 'Bits'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02:29: Skipped BITS download engine: 检索 COM 类工厂中 CLSID 为 {4991D34B-80A1-4291-83B6-3328366B9097} 的组件失败,原因是出现以下错误: 80080005 服务器运行失败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80005 (CO_E_SERVER_EXEC_FAILURE))。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02:29: Download failed using Bits engine. 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COMException (0x80080005): 检索 COM 类工厂中 CLSID 为 {4991D34B-80A1-4291-83B6-3328366B9097} 的组件失败,原因是出现以下错误: 80080005 服务器运行失败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80005 (CO_E_SERVER_EXEC_FAILURE))。 在 Microsoft.VisualStudio.Setup.Download.Bits.BitsEngine.<>c.b__3_0() 在 System.Lazy`1.CreateValue() 在 System.Lazy`1.LazyInitValue() 在 Microsoft.VisualStudio.Setup.Download.Bits.BitsEngine.DownloadCore(Uri uri, Stream outputStream, ProgressUpdateCallback progress, CancellationToken cancellationToken, DownloadContext downloadContext) 在 Microsoft.VisualStudio.Setup.Download.DownloadEngineBase.DownloadWithBitRate(Uri uri, Stream outputStream, ProgressUpdateCallback progress, CancellationToken cancellationToken, DownloadContext downloadContext) 在 Microsoft.VisualStudio.Setup.Download.DownloadEngineBase.Download(Uri uri, Stream outputStream, ProgressUpdateCallback progress, CancellationToken cancellationToken, DownloadContext downloadContext) 在 Microsoft.VisualStudio.Setup.Download.DownloadManager.DownloadWithRetry(IDownloadEngine[] engines, Uri uri, Stream outputStream, ProgressUpdateCallback progress, CancellationToken cancellationToken, DownloadContext downloadContext, Boolean verifySignature)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02:29: Sleeping 10000 milliseconds before retrying download.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02:39: Attempting download 'https://aka.ms/vs/15/release/installer' using engine 'WinInet'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02:40: Error in 'InternetOpenUrl' with '12057' - 'Unknown error 12057'.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02:40: WinInet error 'UnknownError' Function: InternetOpenUrl, HR: -2147012839, Message: Unknown error 12057 - proxy setting 'DefaultCredentialsOrNoAutoProxy' - 'https://aka.ms/vs/15/release/installer'.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02:40: Error in 'InternetOpenUrl' with '12057' - 'Unknown error 12057'.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02:40: WinInet error 'UnknownError' Function: InternetOpenUrl, HR: -2147012839, Message: Unknown error 12057 - proxy setting 'DirectAccess' - 'https://aka.ms/vs/15/release/installer'.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02:41: Error in 'InternetOpenUrl' with '12057' - 'Unknown error 12057'.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02:41: WinInet failed 'https://aka.ms/vs/15/release/installer' with 'Function: InternetOpenUrl, HR: -2147012839, Message: Unknown error 12057'. 但我手动下载:https://aka.ms/vs/15/release/installer 这个是没有问题的。

梦在旅途的主页 梦在旅途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8-05-06 09: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该问题我已解决,详见:https://www.cnblogs.com/zuowj/p/8997919.html

梦在旅途 | 初学一级 |园豆:10 | 2018-05-06 13:04
其他回答(1)
0

这是网络问题引起的,可以找找一个离线安装包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41022 (高人七级) | 2018-05-06 09:32

我的网络是正常的呀!电信20M光纤,看电视上网都没有问题,网速测速如下:

支持(0) 反对(0) 梦在旅途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8-05-06 09:38

从报错日志来看主要问题在:

原因是出现以下错误: 80080005 服务器运行失败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80005 (CO_E_SERVER_EXEC_FAILURE))。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02:29: Download failed using Bits engine. 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COMException (0x80080005): 检索 COM 类工厂中 CLSID 为 {4991D34B-80A1-4291-83B6-3328366B9097} 的组件失败,原因是出现以下错误: 80080005 服务器运行失败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80005 (CO_E_SERVER_EXEC_FAILURE))。 在 Microsoft.VisualStudio.Setup.Download.Bits.BitsEngine.

支持(0) 反对(0) 梦在旅途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8-05-06 10:23

如下是最新的报错日志:

Beginning of the log. Start Time: 2018/5/6 10:19:28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19:28: Current OptIn value is 1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19:28: Commandline arguments = --env _SFX_CAB_EXE_PACKAGE:D:\编程工具\vs2017\vs_enterprise__308067040.1523790148.exe _SFX_CAB_EXE_ORIGINALWORKINGDIR:D:\编程工具\vs2017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19:28: Parent process name = vs_enterprise__308067040.1523790148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19:28: Parent process product version = 15.6.27428.2043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19:28: CampaignId = 308067040.1523790148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19:28: DownloadURL = https://aka.ms/vs/15/release/installer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19:28: InstallLocation = 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Installer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19:28: OfflineFilePath =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19:28: LayoutLocation =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19:28: ExecutableArguments = /finalizeInstall install --in "C:\ProgramData\Microsoft\VisualStudio\Packages\_bootstrapper\vs_setup_bootstrapper_201805061019286599.json" --locale zh-CN --activityId "55eb57d6-8a90-4cd7-8d40-190e843ffde8" --campaign "308067040.1523790148"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19:28: OSVersion = Microsoft Windows NT 10.0.14393.0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19:28: Starting to detect the existing VS and .Net...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19:28: Finished detecting the existing VS and .Net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19:30: Beginning file download. File = https://aka.ms/vs/15/release/installer.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19:30: Download requested: https://aka.ms/vs/15/release/installer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19:30: Attempting download 'https://aka.ms/vs/15/release/installer' using engine 'WebClient'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19:30: WebClient error 'ConnectFailure' - proxy setting 'Default' - 'https://aka.ms/vs/15/release/installer'.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19:30: WebClient error 'ConnectFailure' - proxy setting 'DefaultCredentialsOrNoAutoProxy' - 'https://aka.ms/vs/15/release/installer'.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19:30: WebClient error 'ConnectFailure' - proxy setting 'NetworkCredentials' - 'https://aka.ms/vs/15/release/installer'.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19:30: WebClient error 'ConnectFailure' - proxy setting 'DirectAccess' - 'https://aka.ms/vs/15/release/installer'.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19:30: WebClient failed in 'https://aka.ms/vs/15/release/installer' with '基础连接已经关闭: 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 'https://aka.ms/vs/15/release/installer'.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19:30: Download failed using WebClient engine. System.Net.WebException: 基础连接已经关闭: 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 System.Net.Sockets.SocketException: 无法加载或初始化请求的服务提供程序。
在 System.Net.Sockets.Socket..ctor(AddressFamily addressFamily, SocketType socketType, ProtocolType protocolType)
在 System.Net.ServicePoint.GetConnection(PooledStream PooledStream, Object owner, Boolean async, IPAddress& address, Socket& abortSocket, Socket& abortSocket6)
在 System.Net.PooledStream.Activate(Object owningObject, Boolean async, GeneralAsyncDelegate asyncCallback)
在 System.Net.Connection.CompleteStartConnection(Boolean async, HttpWebRequest httpWebRequest)
--- 内部异常堆栈跟踪的结尾 ---
在 System.Net.HttpWebRequest.GetResponse()
在 Microsoft.VisualStudio.Setup.Download.WebClientEngine.GetWebResponse(Uri uri, DownloadContext downloadContext, DownloadSummary& downloadSummary)
在 Microsoft.VisualStudio.Setup.Download.WebClientEngine.DownloadCore(Uri uri, Stream stream, ProgressUpdateCallback progress, CancellationToken cancellationToken, DownloadContext downloadContext)
在 Microsoft.VisualStudio.Setup.Download.DownloadEngineBase.DownloadWithBitRate(Uri uri, Stream outputStream, ProgressUpdateCallback progress, CancellationToken cancellationToken, DownloadContext downloadContext)
在 Microsoft.VisualStudio.Setup.Download.DownloadEngineBase.Download(Uri uri, Stream outputStream, ProgressUpdateCallback progress, CancellationToken cancellationToken, DownloadContext downloadContext)
在 Microsoft.VisualStudio.Setup.Download.DownloadManager.DownloadWithRetry(IDownloadEngine[] engines, Uri uri, Stream outputStream, ProgressUpdateCallback progress, CancellationToken cancellationToken, DownloadContext downloadContext, Boolean verifySignature)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19:30: Sleeping 5000 milliseconds before retrying download.
VisualStudio Bootstrapper:2018/5/6 10:19:35: Attempting download 'https://aka.ms/vs/15/release/installer' using engine 'Bits'

支持(0) 反对(0) 梦在旅途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8-05-06 10:26

@梦在旅途: 是访问微软官网的网络问题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41027 (高人七级) | 2018-05-06 10:47

@dudu: 谢谢回复,该问题我已解决,详见:https://www.cnblogs.com/zuowj/p/8997919.html

支持(0) 反对(0) 梦在旅途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8-05-06 13: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