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anvas如何让代码从上到下缓慢运行?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0 22:24

 就像敲代码一样,从上到下敲,直接运行, 然后全部都显示,如何让他一步步显示,并且是缓慢出现???

 就像打字机一样,缓慢出现

Cgrain的主页 Cgrain | 小虾三级 | 园豆:1089
提问于:2018-05-06 10: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这个 jQuery 插件 https://typeitjs.com/

收获园豆:10
不如隐茶去 | 小虾三级 |园豆:549 | 2018-05-07 18:08
其他回答(1)
0

setInterval+p   

我以前看过一个类似的功能,一段文本,文字依次出现,就像打字打出来的一样,原理就是通过把文字放在一个p标签里,宽度默认=0,然后通过setInterval累加宽度,每次加几个像素值,最后出来的效果就是打字机效果,你可以试试 

默卿 | 园豆:4545 (老鸟四级) | 2018-05-07 09:28

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Cgrain | 园豆:1089 (小虾三级) | 2018-05-10 22: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