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运行jsp页面异常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12 13:13
创建一个ssm架构的maven web 工程后,创建了一个index.jsp 页面, index 页面中没有添加任何内容,但是运行jsp 页面时提示如下异常:
org.apache.jasper.JasperException: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org.apache.jasper.servlet.JspServletWrapper.handleJspException(JspServletWrapper.java:542) org.apache.jasper.servlet.JspServletWrapper.service(JspServletWrapper.java:370) org.apache.jasper.servlet.JspServlet.serviceJspFile(JspServlet.java:321) org.apache.jasper.servlet.JspServlet.service(JspServlet.java:267)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java:723) org.springframework.web.filter.CharacterEncodingFilter.doFilterInternal(CharacterEncodingFilter.java:88) org.springframework.web.filter.OncePerRequestFilter.doFilter(OncePerRequestFilter.java:108)

root cause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org.apache.jsp.index_jsp._jspInit(index_jsp.java:22)
	org.apache.jasper.runtime.HttpJspBase.init(HttpJspBase.java:52)
	org.apache.jasper.servlet.JspServletWrapper.getServlet(JspServletWrapper.java:164)
	org.apache.jasper.servlet.JspServletWrapper.service(JspServletWrapper.java:340)
	org.apache.jasper.servlet.JspServlet.serviceJspFile(JspServlet.java:321)
	org.apache.jasper.servlet.JspServlet.service(JspServlet.java:267)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java:723)
	org.springframework.web.filter.CharacterEncodingFilter.doFilterInternal(CharacterEncodingFilter.java:88)
	org.springframework.web.filter.OncePerRequestFilter.doFilter(OncePerRequestFilter.java:108)
shaoyp的主页 shaoyp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8-05-06 13: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你的配置文件,路径啥的都没有错,参数有没有问题,如果只是进jsp的话就看看tomcat启动有没有报错,报错的话应该就是你的配置文件有问题

收获园豆:10
软件杨威 | 初学一级 |园豆:26 | 2018-05-07 11:01
其他回答(2)
0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你有个值是空的

DanBrown | 园豆:1496 (小虾三级) | 2018-05-06 14:06
0

index_jsp.java这个类中的_jspInit方法检查下,是不是哪个变量没有初始化

起风了~~~ | 园豆:477 (菜鸟二级) | 2018-05-06 15: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