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ython操作excel问题求解?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2-27 23:09
复制代码
#coding=gbk
#coding=utf-8
import xlrd
table = xlrd.open_workbook(r'E:\test.xlsx')
#读取表格
#sheet = table.sheets()[0]
#读取一行
#row = sheet.row_values(0)
#读取一列
#col = sheet.col_values(0)
table.sheet_names()
#a = table.sheet_by_index(0) 
b = table.sheet_by_index(0) 
#for cols in range(b.ncols):
#    print(b.col_values(cols)) 
for cols in range(b.ncols):
    c = b.col_values(cols)  
    print(c)
    print('end')  
#     for d in c:
#         print(d)
#         print('-------test-----')
复制代码

执行完毕后输出的值为组,请问如何处理可以读取excle中的所有数据,但是不是以组的形式展示(下图是执行结果)

AIHEN的主页 AIH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9
提问于:2018-05-07 13: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查找的文档

AIHEN | 初学一级 |园豆:179 | 2019-02-23 00:38
其他回答(2)
0

大哥,题目两个单词都写错了

收获园豆:5
burthughes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8-05-07 19:27

尴尬了

支持(0) 反对(0) AIHEN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8-05-07 21:27
0

用另一个库吧:openpyxl

东围居士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9-02-28 09: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